2005年的跨年,是個很讓我爆炸的日子,原本滿孤單的,到後來的熱鬧落幕,看
到了101的12點煙火也看到2005年的一場瑞雪,在陽明山,4點多離開了東區,
和史銘及翔文開車車一同前往陽明山,跟他們一起去真的很有趣,他們都是很妙
的人,到了陽明山看到的是細細的雪,我們還調侃那是翔文的頭皮屑,哈哈哈!!!
但是後來等到7、8點時時雪越下越大,我們也爬到了大屯山頂,1080m酷!!

 原本,去陽明山看雪並不在我的計畫中,而是臨時趕上的,因而那天我穿的是
高跟鞋跟牛仔褲,整座陽明山來賞雪的人,我看大概就只有我這個瘋子是這樣子穿
了吧,路超滑的,不過,為了我卓越的驕傲,我堅持不滑倒,我真的沒有滑倒,照
樣爬山,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因而也被一群很酷的自行登山車隊稱讚,還說回家要
跟他們老婆說"有人穿高跟鞋來爬山"而且是下雪的唷~~

 第一次看到雪真的很興奮,我當然就迫不及待的將雪放進我的手心,然而這個笨
蛋舉動,讓我一度以為在那半分鐘之後我的手會被截肢,我的媽呀的痛呀,這麼美
麗的雪怎麼會讓我這麼痛呢?美麗的東西總是刺傷人最愛總是最痛...我在胡言亂語了...
在零下六度我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