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考西方新聞史,真是一門讓我頭很大的科目,所以我就比平常提早了
半小時出門,結果,我親愛的257公車給我拖拖拖,到台北車站居然已經3點15分,
到了捷運站,新店線又剛好走了,沒關係沒關係,來得及,心情繼續保持好好的^-^。

 當我到達景美站時,沒想到公車又剛好走了>"<,後來剛好有一班公車停在我面前
,是棕二,明明玻璃窗上就有寫到考試院,他和一般前往我們學校的公車不同,它向
左轉了,當時心中有點傻眼,但是還是安慰自己,也許公車只是先從興隆路那邊跑到
台科,再走辛亥回考試院。

 沒想到,經過了萬芳醫院,經過了警專,公車卻一直往上爬,爬呀爬,我看到了
萬芳公園,我看到了萬芳社區,我的媽呀~我居然跑到萬芳了>"<。到了公車總站,
其實也是滿腹疑惑的司機問了我要去哪,我才默默的說出:考試院。

 司機說,沒有到唷,我正準備下車要去搭小黃時,司機說我帶你出去吧(意思是說
下山)後來我就又跟著司機一直到萬芳醫院他才放我下車,一下車我就衝向小黃了,真
是笨蛋一個,不過萬芳社區真的滿美的,是一個憂靜的社區,最後好險在4:15分時
趕到教室考試,而且今天的考試我還是有將我會的通通寫出來,算是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