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給男生追算什麼?要跑,就跑給全世界追!」
喜歡這ㄧ句話。星期三,對我來說是無間地獄的ㄧ天
,也許以後都會是如此,經過了星期天一二輕鬆的休
息,星期三經過整個滿堂的行程的洗禮,體育課,新
文英文,小世界接著學生會常會,再接著晚上的家教
,超級充實,星期三真是爆炸的ㄧ天。

  我知道我最近都在想些什麼,現在的生活方式對
我來說是最好的生活方式,也許非常累,有時會很想
哭,但,最近卻連一點想哭的衝動都沒有,只有在聽
著雪花這首歌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才會有種潰堤
的感覺,會告訴自己,也許就這樣子消失了。

  心疼,最近心疼身旁的朋友,也許是看到她身上
有我以前的影子,也許是因為她也跟我ㄧ樣在接受著
某些試煉,都希望她們能安然渡過,這大概是我近期
最感到憂慮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