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張老師的可愛家教學生昕庭,看到我有沒有春天來了,綠意盎然的感覺啊!!!
今天張老師我問昕庭說:「上次劉老師說『識途老馬』不能騎,妳現在知道為什麼了嗎?」
詳情請閱:http://www.wretch.cc/blog/fifi427&article_id=6056875
昕庭:「不知道耶,我以為是因為是老馬,太老了,騎牠骨頭會斷掉。」
張老師:「不是這樣子的。」

 看了我小時後沖天砲髮型的照片,可愛的昕庭也要我幫她綁一樣的髮型,雖然說她看著我小時後
的照片大笑,但張老師我還是有度量的幫她綁可愛的陶太郎頭。

 一個不斷吃零食的孩子!馬麻說能吃就是福,張老師抱抱。

 開心的這個週末,親愛的Egle還真如她原先所說的三月底會來台,還真是最後一天抵台,臨時
傳簡訊告知我抵台,讓我欣喜的在房間內狂叫,一家人與Egle及帥得不像話的Peter及不想當我專屬
google的voice開心的度過3月的最後一天,即便很久沒見面,和egle還是很有默契,非常的愛她,這
就是一輩子的朋友吧:)基本上我是立陶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