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度以為我耳朵要被割掉了,變得跟梵谷一樣,焦慮又失去左耳,
直到帶著綠色口罩,眼睛很美的醫師跟我說,再怎樣你的耳朵都不會被
割掉,我才笑了。看診的那十五分鐘,被帥氣的醫師電到了。然後思緒
蔓延,從三軍總醫院一直到台大醫學院,過去在我美好戀情的架構裡,
與我學醫的戀人們,只是,已不再,而我也不再留戀。

 出門前,看到驚悚的畫面!攝影記者被撞,那股憂愁又一湧而上,只
是,我趕著要出門,沒空想這麼多,光是今天去的場合有沒有新聞點,
就夠我焦慮的了。

 我討厭這些意識形態搞出來的事件,一定要將名字改成怎樣子才對,
對也只有當下對,只有執政黨覺得對就是對!浪費的只是人民的納稅錢
,雖然有人笑說,當初建造花了一筆錢,現在改又花一筆錢,馬英九說
他當選,會再改回來,又花了一筆錢,這些錢就算不花,也會被汙掉,
所以no mind啦!

 爸爸說,綠營很笨,多加一點變成「犬中至正」就好了嘛,簡單又省
錢,當下,我笑翻了,因為很有創意。

 等待,只是為了聽部會的回應,今天跑部會新聞,只能說張揆,說話
真的很「用力」!蘋果的王大哥天生骨子裡就留著幽默的血吧,怎麼講
什麼都很好笑!T台跟三立的女記者也都很美,今天只有我一臉狼狽,
很明顯的連妝都懶得畫就出門了,越來越走樣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