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彩頭獎中獎人不是我,但就在晚間十點,威力彩整整
連槓十九期後,突然開獎,正在坐公車想要回家的我,突然
接到開獎消息,必須要坐公車坐到一半,尷尬的在半夜十點
十五分臨時下車,找個定點寫稿發稿,趕在十一點之前,而
且我只剩下四十五分鐘,採訪,寫稿,因為十一點整截稿。

 好樣的,我的網路可用時間只剩下四十一分鐘,我的電池也
在壓迫著我,焦慮讓我的手機掉在地上,電池摔開,一切的焦
慮,在這四十五分鐘蔓延,但,終究,我還是完成了今日最後
一條稿子「威力彩開胡 頭獎一人獨得五‧六八億元。
 
 I love my job,I love my job,I love my job,I love my job,
I love my job,I love my job,I love my job,I love my job.......
..................給所有熱愛自己工作的人,每天工作前都要在心中
默念這句I love my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