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下雨,我知道是颱風的前夕,今晚
很不想面對,如果星期三之夜成行,也許
我也會學會忘記,太過於在乎,不是件好
事,所以,快點催眠自己,哞八哩轟。

 每天醒來,耳邊都會想起一首歌,大概
就是作夢時的心情,那麼起床後,開啟電
腦,會聽的就是這一首歌,這首歌很美,
為這首歌寫了篇心得,其實也就是像現在
的mur mur一般,『眼淚成詩』。

 時光過得好快,我還是當時那個那麼衝
的女孩,即便是颱風天,強颱,還是會衝
出門,即便是已經到了全國都放假,百貨
公司、KTV,都沒有營業了,只剩下公車
還在路上行駛,蹬著涼鞋就出門了,那時
後的我,距離現在不到三百六十五天,不
再痛,聞不到我最厭惡的煙味,感受不到
冷漠,現在,我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台灣
,在台北這個城市。

 雨請下,即便如此,星期三的夜晚,我
仍想去醉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