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某些事,似乎有了依賴,不是一件好事?
今晚,離開電腦桌前,跑去上廁所的途中,不
小心的有感而發,哼出了一段曲。

 歌名自然而然的浮出,歌詞也差不多,但原
來等我要真正整理時,會發覺太過矯情,好像
就回到了過往要寫作文時,會碰到的瓶頸一樣
,沒有了配樂,只有哼哼唱唱,有點不穩。

 嘿嘿嘿,我才不要變成男生寂寞才傾訴的對
象,只不過很多男生的好朋友,害我都懷疑自
己是不是個MAN而已,別說得這麼嚴重。

 開始規律的生活,枯燥有展檯燈的書桌,書
桌前堆積著一本又一本的書,這樣子的生活,
就在大四展開了,每到要準備考試的那年,都
會有不錯的家教出現,今年也是,那可不可以
不要重複當年的錯?我想我大概沒辦法再重複
承受一次吧,那我就直接帶著心碎步入職場,
說掰掰了。最後附上一些髒話。

 在開學前夕胡言亂語。一定沒有人聽得懂我
在說什麼,這不像我平常會po的文章呀。人呀
,有時也會NONSENSE  一下嘛,哪有天天都
可以說出個道理的,這東西是從生活中去累積
,從生活中去體會它的妙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