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你給我的歌,我知道你會來這兒看我過得好不好,但
我不能給你回應,但我只是很想讓你知道,你總是企圖害我
哭,難道一定要我哭我們才能相處嗎?

 跨年,是讓你我好好想清楚的一天,多年來的時間,也許
,一輩子都放不下。就如你所說,不可能誰是誰唯一,我的
心中塞著誰,你也不知道,你心中塞著誰我不清楚,然而,
都這樣子過四年了不是嗎?

 高三時,你也是叫我去聽跟一分鐘有關的歌,為什麼每一次
都要我聽你感覺很受傷的歌,你能為我微笑嗎?你能微笑嗎
?因為你已經比我幸福很多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你知道
我在說什麼。

 今晚,跟大學時的你一樣,在熬夜看著書呢,今晚的熬夜
賠償你的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