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個,拿著一朵鮮紅玫瑰送我,耍浪漫的男生
只因你知道,我愛。

 你是我見過,包容心最強大的男孩,無論我說什麼話
你都接受,仔細的去思考聆聽,對我也很信任,即便我
跟夥伴們出去,你也都很相信我,而我,也很忠心對你


 你是一個想跟我分享,願意跟我分享的人,雖然我知
道今晚我在氣頭上,很冷淡回應,跟你說對不起。

 你是一個對我好也對我朋友好的人。

 你是個英俊的人,不可否認,你穿西裝的樣子很帥,
我可是很認真的說。

你是我遇過最善良最溫柔的男生,真的。

也許是因為我不說謊,所以今晚,誠實過頭了,當朋
友也許是最好的依歸,你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