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去想,也許我愛逃避,但是我總覺得眼前
一片黑,我想見光明,卻有人刻意提醒我天已黑
,路途茫茫,我想穩住腳步走,卻有人告訴我,
我腳上傷疤仍隱隱作痛,如果說,我老是要在意
在意還是在意那些天黑傷疤,我很難真能看見天
明的美。

 就像走過『大智若魚』的那黑森林,最後看見
豐都,你能相信他們的愛情如此堅定嗎,如果沒
有任何一方堅定,都無法繼續下去。

 我只是傷心太多難過太多,不想要所有的緣都
如過眼雲煙,美麗而難以停留,如果每段特殊最
終都只是平凡,那也請留在我身邊。

 我將報以^______________^大的微笑,因為
我知道,你愛我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