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是最好的選擇,放開那些纏繞,不要掉入了那些
圈套,明明很累很累,那天在黃大仙,那張籤紙,對我
說了些什麼,很憑直覺選了那家,還是因為同我家的「
堂名」所以我甘願在那等她替我解籤。但答案只是答案
罷了,我不願漂流。

 今,做了一場噩夢,當車墜下的那一刻,心中只有不
甘願,為什麼當一切趨於完美之時,會有這樣子的暴衝
現象,就這樣子做完結,在那一剎那,你心知肚明,所
有的所有,都沒有挽救的可能,好不甘心啊~

 昨,連續看見兩個你,先是在公車上,默默的看著你
的背影,一樣,衣服、包包、髮型、膚色,分開坐的你
們,我聽不見你說的語言。到了學校,在圖書館,你向
我說,同學,遙控器要記得還到櫃檯,你的眼睛沒有變
,我無法移開我是現,那雙眼出現在我生活中,只是,
你說的是國語,標準到不行的國語,這些,都不是你。

 少了情緒,也許很好,這樣很好,掏空了的自己,有
這麼多情緒要幹麻呢?

 不想理會,我不會像該了解我的你們嘴中說的會重複
選擇同樣的人,我給過太多寬容現在不該再讓自己如此
下去,so I say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