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午正在整理資料寫完我的B1時,突然接到一通我的經理人
之本報攝影組大哥的電話,他說:「子嫻,你上報了!在聯晚,在
敵報出現。」

 啥咪,我大驚!沒想到去香港回來這麼久了,真的有人登出那張
照片,因此我立刻跑去買一份聯晚來看看,看朗倩姐姐所拍的那張
show girl照。

 我想朗倩姐姐一定有開閃光燈,哈,所以臉很白,什麼都很白,
連眉毛都快要不見了,看來我要加強我的眉毛。

 從照片看得出我是臨時被拉上台去當「投注寶」的襯托小姐,因
為光只有投注寶在桌上,是很乏味的,因此當時所有在拍照的平面
媒體,就拱我出來當馬豆,搞到最後連電視台也把燈光打開開始拍
,有那個必要嗎?最後還不是沒出來,因為很沒有「點」啊。

 從哪邊看得出來我是臨時被拉去的呢?從我的穿著,沒有一點點
辣味的成分在,從我的妝,當時才剛吃飽飯,連口紅都沒有補,完
完全全的大敗筆,從我脖子上掛的那條狗鍊,都可以看得出來,有
多麼的臨時,也謝謝大家不嫌棄。

 我只記得富邦金的雯雯,直說「子嫻,你大學時有去當過走秀的
show girl吧,你的笑容太專業。」

 我還真的沒有耶,只是在幻想自己是而已,笑容也可以分得出專
業與不專業啊!那我想這世界上最專業的笑容,非小朋友莫屬,由
其是那種掉顆大門牙,漏風也笑得很開心的那種,發自內心的笑就
是最專業的笑容了。




傳說中單拍很沒有點的投注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