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們就是我親愛美麗的智齒,從我手指的大小跟我智齒的大小比例
就看得出來,它們有多麼的健壯,連爸爸媽媽看到都嚇了一大跳,因
為我的智齒實在是太大顆了,基本上它們長得還滿漂亮的。

 昨日一早去拔牙時,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結果來的不
是美麗的女醫師,而是男牙醫,這讓我心中一驚,因為跟我原本預期
的不太相同,一開始會答應要拔掉,完全是因為認為幾次給女牙醫看
下來,她非常細心溫柔,換醫生的心情真的很複雜,但是都已事到臨
頭,不得不硬頭皮上。

 直到護士小姐跟我說,因為女醫師的力氣比較沒這麼大,所以由男
醫師拔會比較好,我才比較釋懷,她這樣子說,也是。的確,細心溫
柔與適不適合拔牙是兩回事,在拔牙的過程中,我才知道拔碩大的智
齒是需要多大的力量。

 打玩麻醉藥後,我非常迅速的感受到麻藥的作用,因為上下都要拔
,因此為確保我不要感受到一點點的疼痛,也補了非常多針的麻藥,
搞到最後,我整個左半邊的臉都麻痺,當時我腦海中浮現的居然是「
徐若瑄左臉神經麻痺」的壹週刊封面故事。任由我怎麼拍我的左臉,
都沒有反應,頓時也想到那些去打肉毒桿菌,造成皮笑肉不笑的藝人
,他們大概就是像我現在麻痺左臉的模樣。

 連我的左耳都麻了,我的舌頭也麻了,整個左臉腫起來,當下我突
然有點後悔只拔一邊牙,因為這樣子我的臉只會腫左邊,右邊一樣削
瘦,但事實證明,拔牙前所聽到的臉腫,血流不止,發高燒等等,都
只是自己嚇自己,拔完之後,待麻藥消退,我立刻吃止痛藥,只是不
希望像大家所說的一樣痛不欲生,結果很快的,一點都不痛。

 當然,帶麻藥消退,我的左臉一點兒也不腫,又恢復從前模樣,我
甚至懷疑我變得更瘦了些,有點難過。只是,才剛拔完牙,我就立刻
去參加Yahoo!奇摩的春酒,真的是,也太巧了,偏偏我不太能吃東西
,又不得不去的一個場子。
 
 昨天,我的嘴中淨是鐵味的紅色果凍,然而雖沒有痛不欲生,但不
舒服的感覺卻蔓延到我全身,快快將差事交代,我就迅速躺回床上休
息,一股想吐、頭疼的感覺蔓延全身,連我最愛看的
Sana Maulit Muli我都錯過了,基本上總結就是,這次拔智齒滿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