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拖著疲憊折騰一晚查資料的身軀起床,開始跟
爸爸跑透每一家電信業者的直營門市,去簽切結書。每呼吸
一口氣,都是真的生氣,氣死我了,妳不會知道當自己身分
被冒用時,當下的感覺會有多氣,而且妳還要到處跑,去收
拾這個爛攤子。

 跑完電信業者之後,我還要去警察局報案,拿個三聯單(
以確保警查會辦案,不然他的破案率就會跟台股一樣向下滑
。)

 等我從電信業者那邊調出申辦資料,看到一個我完全沒看
過的死醜女照片,貼在我的身分證上時,一整個渾身不舒服
,當你看到自己的名字、生日跟身分證字號都是對的,但就
是那張噁心的照片,不是你的照片,貼在身分證上時,一整
個就想破口大罵,尤其還是一個死醜肥女

 我說,妳這個賤人,就是長得太醜,連想要出去賣肉,人
家都嫌妳醜、肉太臭,才會出來當詐騙集團
,但老娘我就是
很不爽,我有氣質的名字被你的醜樣子汙辱到,我的身分證
才不要跟你這詐騙集團的人放一起,太噁心。

 我說,妳的字太醜,看妳簽我的名字都還簽得有點吃力,
我想妳應該是沒讀甚麼書,搞不好連「書」的英文怎樣拼妳
都不知道。一整個人也蠢到不行,出來當詐騙集團,還短短
不到三天就被我發現,還讓我看到妳那比豬糞還醜的長相,
留在電信業者那存檔,妳最好就不要給老娘我抓到,不然看
我怎樣拿照妖鏡照妳。

 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