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沒有這麼忙?昨日記事只能夠今天寫,而且還是在今天快
結束的倒數幾小時。

 昨日進報社開完會後,出來的路上,深深感覺舊疾復發,生心
緊張,整個快站不穩,一整個虛,當下決定,乾脆就趕快請個假
,去看醫生吧。

 看診的醫生很飄佩(台語),一整個帥,媽媽則說他的帥不屬
於斯文的帥,看起來很像原住民,因為五官整個深邃。比較巧的
是,去X光室,居然碰到國小、國中同班同學小彤,有沒有這麼
巧啊,居然是自己的同學替自己照X光,這種感覺還真奇怪

 Anyway,看完醫生後,我接到了一通電話,那通電話讓我整個
人晴天霹靂。打來的人是台灣大哥大的客服小姐,她說,我在十
月初時有申辦兩個新門號。

 甚麼?我沒有啊,我的萬年手機號碼不變,怎麼會新辦手機號
碼?真的是想太多了。當下我就知道,一定是我當初被偷的身分
證跟健保卡事件發酵了
。一整個拉回很不好的回憶,當年,剛從
上海回國,花光身上積蓄,全身上下只剩爸媽給的美金。然後跟
一個騙子衰人去二輪電影院看「傲慢與偏見」,我的錢包就是在
那個電影院被偷的。

 越想越不對,當時被偷證件,都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了,再加
上,那身分證是舊式的,怎麼可以拿來辦手機號碼?一整個越想
越不對勁。

 打電話給跑電信的同事求救,他幫我連絡各大電信業者的媒體
聯絡窗口,查遍全台電信業。答案是,除了大眾電信,每一家電
信業者的手機門號,我都有兩隻,真的是太見鬼了,死詐騙集團
,氣死我了。

 無奈,下午得知,晚上所有門市都關了,我根本無法處理,只
能等待第二天一早再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