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從那些文字中,看見一個遍體麟傷,卻又想要找個人再抱住的男人?
「他」,姑且稱之為他,因為跟他真的不熟,遙想四年前,或者可以說是五年
前,也就是大一時候,就唱過那麼一次歌?還是兩次?

 也弄不清楚,為什麼他會在我的MSN List上了,可能是因為共同的朋友太多
了,他的大學同學,我的大學同學,其中當然包含那個,他字字句句說的,傷
他的"ex"。

 我不愛過問人家感情事,更尤其是不熟的同學或者朋友,即便是如此,好奇
心殺死一隻貓,我也總是會聽到旁人的流言蜚語,多多少少會窺知一二嘛。我
知道一開始是女生非常喜歡男生,男生長得像她的偶像。

 最最近知道的消息,還是大一那時候,兩人去大安森林公園約會,你說扯不
扯?然後四年過去了,戀情峰轉直下,男的愛的比女的多,最後更下了註語,
覺得以後還是愛自己比愛別人多好了(他孰不知,這是無法控制的啊)。

 人,不管你是什麼人,你是什麼身分,愛上了,你所有的面具、盔甲、身分
、地位,通通都卸下了。為什麼,我會這麼說,為什麼,我會嚇到?因為,男
生頂著優秀的學歷光環,頂尖學園的熱門社團,學校的風雲人物,結果敗在我
同學手上。

 分手都不知道多久了,在寫想念"ex"的種種並且說其實忘不了她,但每每寫
出很愛她的文字後面連帶的都是髒話。某種程度上我一整個可以認可他的寫法
,有時真的愛與髒話是伴隨的,愛是愛對方,髒話是用來罵自己。
 
 看他這個樣子,就算擁有一切又如何,想要到的好學校、漂亮的女友、有
錢、有車,有一切,但在內心最深層,他卻想要換四年前的她,那個後來每次
提到總是用反諷來形容,總是被冠上髒話的女孩。

 李安說:每個人心裡都有座斷背山
 
 我說:每個人心裡都有個伴隨著髒話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