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完整聽「星星」這首歌時,看歌詞的涵義,總會感染到這難
過的氣息。這世界總有些自以為是的人,憑什麼,你找我,我就要
讓你找到?不要老是用興師問罪的口氣,我沒有義務要配合你。

 沒有必要跟只對我予取予求的人做朋友,我不想再配合任何人了
,請不要低估我真摯的情感,那一點都不廉價,我只是跟在乎我的
人做朋友,無論如何,我都會回報笑容,無論如何,我都會真心付
出,付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不想再可憐兮兮的掉眼淚了,然後自己都無法控制自己,所以
請放過我。
 
 學會了,也許久而久之我就會更加漠然,添加點憤怒的情緒在裡
面,刪掉所有簡訊,刪掉所有來電顯示。再也想不起你的模樣,你
的聲音。分手兩年了,這樣子可憐兮兮的行為,我還在努力平撫自
己,你難道不覺得你很過份嗎?

 你說,我很難找,電話打不通,簡訊不回。你可曾想過,這樣子
我才不會有任何負擔,就如同你覺得你自由來去我的世界,你一點
都沒有負擔,然而我卻是淚眼伴夜眠

 曾經你奉為圭臬「鏡亦非台,本是空無物,何處惹塵埃」是啊,
就別在庸人自擾了,曾經你應該認為我是如此的,所以,我懂得
拒絕影響我情緒的任何因素進入我生活,這也許算是一種蛻變吧。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Let myself go,因為,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