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順利,而且是我這一個月來最忙碌的一天,緊湊
的知道接下來要處理什麼,可以說是上手了,麗娜姐
今天也是非常的忙碌,除了要寫讀報還要跟廠商開會
,因而我能幫她多少忙就盡量,也是我學習獨當一面
的好機會。

 再次走進 cbg 室,我不再慌慌張張,而是可以跟繪
圖人好好的說。而後自己去剪接室剪source自己找自
己需要的畫面,也好好將這幾天學的成果呈現出來,
雖然雖然,很可惜,我逃避了,並沒有過出一條 sot 
但還算可以接受,因為我學到更重要的 Avid對它有概
念。

 今天再次跟律師連絡,打了很多通越洋電話,應該
說是越「海」電話。看了很多台商的傳真,整理條列
,我滿喜歡這樣子的工作的。

 真的有種 run 過這節目的感覺,這種感覺很好,雖
然累,但是卻很有成就感,當你發覺你的標成為一個
成品,當你發覺你剪的片是當觀眾會注視的背景。

 當我開始習慣這辦公室時,也已經到了實習的結尾
,明天是最後一天,錄影完後我帶著我的行李走,而
這裡的結束,會是我另一個開始。起飛,出發到香港
,這個我想了四個多月,沒有結局的地方,去遺忘某
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