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開心,因為節目有很多傳真進來問問題,好
似知道我們要預路很多集,所以如雪花一般的傳傳傳
傳進來,很多台商有很多疑問,我覺得能透過這個節
目幫他們解決問題,真的真的非常有成就感。

 今天第一次跟執業律師說話,律師真的非常厲害,
問他問題,他都可以立刻回答還可以延伸問題。思緒
也非常清晰,還可以提出案例。我只能說,律師真的
不是一般的強。

 剪接成功,很開心,當聽到自己剪接的片段接得很
完美時,真的開心得不得了,不著痕跡,自己操作做
效果,在新聞部實習的同學好像就比較沒有剪接跟過
音的訓練,光是這方面的訓練,我就可以批哩啪啦說
一堆,剪接真的是一件有趣的事,就如同我在畫note
一般,雖然很花時間,但看到成果的感覺,心中喜悅
滿滿滿。

 AVID系統非常好用,但家裡並沒有這樣子的設備,
這樣子的器材應該不是隨處可用吧?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