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了許多女生在戀愛中會犯的錯,讓男主角在這
部片中哭笑不得,讓看片的我莞爾一笑。

 機車,在片中穿梭在紐約的街道,其實機車這種
交通工具在國外是很少見的。

 不穿bra,安蒂在片中的特色不是一頭被視為沒
大腦的金髮,(ps.當我在東歐的小木屋玩時,我
親愛的朋友穿了一件T-Shrit上面寫著Sorry,
I'm natual golden hair I have NO brain)
而是,她沒穿bra,雖然她的胸部很小,但卻充滿
自信,這樣子的她,超美。

 女主角是歌蒂韓的女兒,在我知道的那一剎那,
有點難以置信,歌蒂韓看起來還真年輕。

 我喜歡他們的Bull Shit(吹牛)遊戲,這種撲克
牌遊戲相信很多人都玩過,然而這部片卻能將其成
為一個前後呼應的妙連結,當女主角說出違心之話
時,男主角也是用心去看,說她Bull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