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James Blunt - You're Beautiful這首歌當作這部片的
宣傳歌曲,我超級想去看這部片,原本有好一陣子聽到這首歌
會胃痛,避免自己再想,但是某天,居然在電視上看到這部電
影的宣傳片搭配這首歌,看了宣傳片內容,當下就想看這部片。

 是一個無聊的星期五,雖然原本有很多約,但是卻不想去,
考慮太多,宿舍網路壞掉,讓我苦了一星期,在學生會先將
事情處理完,然後在椅子上慢慢發霉,小文哥想看哈利波特
,我想看出竅情人,意見不合,大哥這週好死不死就要回高
雄,難得放假不在台北,我還真倒楣,基本電影咖人也在中
壢,所有人都不在台北,超級悶,還是天蠍座男人可靠,最
後和bear去看這部片,最好是他還從桃園騎車回來,滿衝的
,不過我知道他也想看這片,很好很好。

 喜歡看美國浪漫喜劇,這部片則是改編法國Marc Levy的
小說-「假如這是真的」,描述一名因車禍而昏迷的女醫師,
以及建築師的故事,女醫師的靈魂在他的住處與租下女醫師
屋子的建築師相遇,而全世界只有這個男人看得見他,很有
趣,真的很有趣,雖然我知道劇情很老套,與緣起不滅
(The Classic)有得比,但是偶而就是需要這樣子的片來
充電。

 只是就像bear網誌所說的,這是一部好看的片,跟不錯的
人一起去看,然而為何自己卻很冷血呢?我也有同樣的感覺
,如果那天晚上我沒去看這部片,我應該會翻桌吧,心情悶
到想翻桌。

 等我網路好了,可以在景美的家上網寫網誌再將音樂放上
來,很好聽的一首歌,當初我還以為是女生唱的,argue很
久,結果我遜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