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部片前,朋友一直說這部片可能會破壞了
我天生浪漫的想法,我大概會看到很殘酷現實的一
面,但事實上我是一個面對現實卻又愛在那上面築
構浪漫的人,如果只是單純的接受事實面對,那樣
子的生活不是非常無趣嗎?就這樣子過十年二十年
直到終老,有什麼值得自己懷念的呢?
  
  這部片一如美國派一樣的是爆炸搞笑喜劇,也
讓我徹底開懷的笑了,裡面許多橋段是想得到的,
但是就是會不由自主的笑,最喜歡的部分還是驚魂
夜的部份,同性戀弟弟跟豪放的部長女兒實在是太
經典了,尤其是同性戀弟弟的那一吻,笑翻我了,
好險電影院的人並不多,座位還算寬廣,得以讓我
彎腰捶大腿大笑。
  
  同時,在婚禮當中身經百戰的兩位男主角,還
是會讓我不懂,何以他們能認定兩位女主角就是他
們想要的,就是他們想要共度餘生的人,未來也許
還有許多變化,電影終究是電影,總是需要一個結
局,好給觀眾一個交代,然而,認定是一件很難的
事,也許,在他們之前所玩弄過的女孩,也有許多
對他們是付出真心的,但為何卻不能像女主角一樣
得到幸福呢?這讓我思考了好久,對那些女孩來說
是非常不公平的,從這部電影的角度來看,女主角
的未婚夫在外也玩了不少女生,最終也沒有多好的
下場,這是大家所能理解的,若今天男主角不是男
主角了,大家是否也會認同最後他得到幸福呢?便
可以將他過去的不良紀錄抹的一乾二淨?
  
  我實在不應該連看搞笑片都要來思考一下,但
就是給了我ㄧ些想法,但這部片真的讓我開心笑了
,感謝推薦我看這部片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