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痛苦的事,是在一群朋友面前偽裝自己,
無處可逃,當別人在談論時,心上有一把刀,一
刀一刀的劃,好痛,血流不止,可以求救的人遠
在彼岸,你卻不知我有多痛,想逃,無處可逃,
笑越笑越痛,在山上時,多想要找一種死法,卻
發覺,即便我跳下山也不會死,我還是心軟的給
你一個解釋的機會,心軟的在上樓時牽著你的手
,而你,真的期待我的報復嗎?
  我想你早已忘了我說我的報復方式是什麼,
究竟,在亮了燈的房間,為何你的心有些我還是
看不見?然後在這些痛中,我仍得執行我的行程
我的生活步調,不希望一切打亂,我百思細節,
卻找不出我該怎麼辦,難道死去真的事給你給我
最好的答案,你再也不用煩惱我,也許你從未煩
惱過我的處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