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子的大冒險還滿好笑的,好笑歸好笑,但
因為被懲罰的男生太誠懇了,整個很認真的執行懲
罰,所以害我整個害羞不敢看他的眼睛,下跪求婚
耶~
  沒想到我的第一次被求婚跟你的第一次求婚,
在一次大老二牌局獻給了在場的所有公民記者,這
兩天下來學了不少,也得到了許多,鬧了很多笑話
,喜歡也感謝所有的隊員,大家都好棒,很高興能
認識大家。
  而在四年之後又遇到我的偶像,中時的黃哲斌
,大概是讓我興奮許久的一件事吧,原本早已忘了
他,但沒想到一場培訓,將記憶拉回四年前在輔大
新聞營,我回答他一個問題,他送我ㄧ本書,讓我
開心了好久,而四年後,他身穿一身白,整個就是
我的型呀,而後,才發現,我在考試前一陣子猛看
中時編輯部落格,欣賞他的文章,一切重疊,都是
你呀,這次我再也不會忘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