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8月19和附友三帥相約一同去貓空,
暢談,和杜老爺在政大女宿等忠偉和狐狸時,突然
驚覺當天是中元節,哈,我們都不是不信的人,怎
會剛好約在七月半一同上山去呢?
  四個人在政大女宿旁開始丟錢幣決定要上山,
還是回宿舍吃宵夜,此時旁邊一台台的摩托車長嘯
直奔貓空,我們四個人卻龜在女宿旁,最後讓當天
的主角,忠偉先生丟十元硬幣,人頭就上山,字就
回宿舍,結果出現的還是人頭呀,大家就衝吧,當
下我覺得這真是一個很玄的決定方式,如果冥冥之
中有力量希望我們上山,就會是人頭出現呀!!!

  當晚聊了好多,愛情,人生,學業,未來,這
樣子的感覺真好,還鬧了很多笑話,我也發覺我寫
字寫在面紙上還滿美的,還有我真的很會演戲,至
少我在語音信箱模擬考這一項目成績遠遠超過忠偉
,果然是個天生愛演戲的人,但我演戲都是放感情
下去演的。
  這樣子瘋狂的性格,從小的養成了,真懷念高
中那段大家一起瘋狂的日子,未來呢?這樣子的朋
友能遇到幾個?那晚還滿像sex and city三男一
女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