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主要的是處理「台商即時通」的錄影下午則在
練習寫昨天的新聞,同樣練習過音,越過越是討厭自己
的聲音,總覺得要大幅度進步很難,我需要時間慢慢看
電視臺記者做的新聞學習。整個有點覺得八月底前應該
弄不出一則 sot 了,除非長官人真的好到不行,願意讓
我做。

 找台商跟題目的過程還算順利,覺得人脈還真重要,
也多有他人提拔,透過青商會,應該會有更多台商接收
到我們節目的訊息:)想到就很開心。

 天公這幾天也給我很多的指導,今天教我一些新聞畫
面處理的東西,攝影拍攝位子,文字記者必需要跟自己
的攝影溝通,才不會剪片的時候出現跳格,跳畫面,而
一秒鐘有二十九格,這種電視新聞的東西,直到今天才
學到,系上有關這方面的課的確是開太少了,希望下學
期能夠選到多一點的相關課,天公的課就算沒選到,我
也還是會去聽,每次只要聽他說十分鐘我就覺得學很多
了,我要的就是這種東西呀。今天看到我的實習評分表
,其實並不緊張,因為我所學,我自己就打至少有八十
分了,分數對我來說不算什麼,實質上會的東西才是真
實的,重過於分數。

 期待明天跑新聞,社會線真的是一個充滿挑戰的單位
,才兩天就覺得學到很多,眼界也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