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阿金送我的追分成功,強烈的感受到你
的用心,讓我大感動,在上公車的前一刻收到你
的禮物,大大大大大感動,昨晚還在想說你要上
來台北一定是唬爛的,沒想到你真的上來台北,
還來我考試的地方,希望我也能像阿金一樣能一
舉上榜,不過比較不一樣的是,只要我的榜單上
有個備字就是落榜了,哈哈,不過今年真的希望
渺茫,對於關心我的朋友大感謝。
  謝謝大頭在考試當天叫我起床,你是我最貼
心的鬧鐘,好學伴!!!哈,我自以為學伴。感
謝小明在考試前一天的加油打氣簡訊,居然記得
我幾號考試,感謝永彬學長的加油打氣還有一些
經驗談,希望有一天真的能當你名符其實的學妹
,哇哈哈!!!在永彬學長身上學到不少東西,
感謝所有陪伴我的朋友,在這段時間給我的加油
打氣,還有感謝一直冒冷汗的學生會夥伴,感謝
北大聯的大家,我又進入下一階段,開心的暑假
,接下來可以做好多事唷,朝自己規劃的藍圖前
進吧!
  呵呵,背面我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阿金的字
跡呀,"祝:爾"但我今天好像聽到你叫我本名
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