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最開心的時刻是,當我找到這一只戒指時,我想我當時的眼睛一定散發
著強烈的光芒,連我弟都說,你怎麼會開心到這種地步?
  我會愛上綠琥珀是有原因的,要追溯到升大一的那個暑假,我跟我國即屬-
Lithuania的朋友一起回她的家鄉遊玩,而波羅的海三小國其實是產琥珀的,因而
去之前,媽咪跟爹地有叮嚀我要買一些回來,雖然最後我買了不少串,現在都不
之道跑哪裡去了。然而,我卻沒有挑到我喜歡的樣式,其實有點小落寞的回國,
因為沒買到我喜歡的,可是我的朋友超貼心的,在去年2004年我生日時,回來台
灣,然後挑了一只超美的戒指給我,就是我夢想中的小小的很精緻的戒指,鑲著
圓圓小小的綠琥珀,但是在去年上課時,鑲在上面的琥珀卻掉了,都不知道是何
時掉的,讓我超超超超級難過的。
  此後我只要逛到賣戒指的攤位,就會特別的注意有沒有賣綠琥珀,景美捷運
站附近有一個攤位就是在賣戒指耳環,上次和老闆娘聊天,她說她都是從尼泊爾
帶回來的,好有民族風味呀,而這一次我買的戒指據說是從波蘭帶回來的,都很
棒。
  我的夢想是有生之年再去一次立陶宛玩,然後大肆採購琥珀,開心開心,我
總是覺得最美的,級數較高的綠琥珀,顏色很透,很像紅綠燈的綠燈,好吧,我
知道我的想法怪怪的,哈哈...然而我還是因為買到這一只我超愛的戒指開心不已
,希望會一直持續下去我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