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帶著媽咪去洗頭,我也剪了頭髮,在美髮過程中看了電視新聞,不斷不
斷的看見第一家庭喜事的報導,看見了超豪華的派頭,看見了新娘子美麗的婚紗
,真的好美!!!超長的紗裙襬,女孩子夢想的婚紗,美麗的頭冠,伴著玫瑰,
那幸福的笑容。

  晚上和永彬學長聊天,原本很想聽聽學長對於第一家庭喜事媒體報導方式
的批判的,結果也不知道怎樣子搞的,拿出了我這一張照片,好吧,我一直都
很愛幻想這一天,一場美美的婚禮,所以晚上,心中帶著這樣子的心情入睡,
果不然,做夢就夢見了。

你知道的,夢,是一個不用有旁白,你自然而然就知道誰是什麼角色,一切發
生了什麼事的東西。

  一群好友,在最近這幾個禮拜大家紛紛都要結婚了,辦喜事,某一個朋友
她去選購婚紗,另一個朋友,席開百桌,不過是外面的那種路邊攤,搭帳篷的
那種,後來場景一換,接下來好像換我要結婚了,我去婚紗店挑選婚紗,沒想
到已經到了很晚很晚的時間,都打烊了,我趕緊離開婚紗店,準備去搭公車,
後來我要去搭公車時,身旁一群看起來像觀光客的人,也是在等公車,後來我
發覺我的包包怎麼不見了,後來我想起了,也許留在婚紗店,然後就又跑回去
拿我那個咖啡色的方形包包,之後也順利搭上公車,接下來我媽應該就把我叫
醒了吧,因為接下來好像沒有任何劇情發展。

不過就只是一場夢嘛~我承認的確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因此我老是做一些
奇奇怪怪的夢,例如常坐計程車,就會夢見可怕的計程車司機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