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真是個耍寶的人,今天去MK吃好吃的麻辣火鍋
沒想到阿倫還找了他的高中同學『武明先生』,他還真
是個有趣的人。

 三個人天南地北聊,大多是學生生活的趣事,因為他
們也在聊以前在建中的趣事,聽著他們聊的一切,好像
又回到高中時期,和大夥兒鬧的時候。再聊著聊著就聊
到了國中。很好,當武明說他是敦化國中時,我自做聰
明的問他,認不認識林彥君(我以為彥君是讀敦化國中
)沒想到他睜大眼睛,一附就是世界有沒有這麼巧的模
樣,我以為他在開玩笑,沒想到是真的認識。

 接著整頓飯局就在國中戀愛史上打轉,懷念過去中學
時期的生活,及純純的初戀,腦海總會浮現那幾層樓,
寶貴的下課十分鐘,圖書館的約會。然而純情熱血男孩
阿倫,卻直接跳級到大學戀愛。

 初戀,真的真的很重要。

 結論是,和武明先生約在補習班,和彥君見面,沒想
到我是個大笨蛋,彥君讀的根本就是弘道國中,只不過
她和消失不見的另一個『林彥君』有許多相似之處,只
差在,我們家的彥君比較美:)是校花呢。

 今天擺了個大烏龍。不過能回想過往的青春感覺真不錯
,但為何書今晚你不上線呢?沒想到今年暑假又要去泰國
了,還記得第一個夏天的約會,那時我也是要去泰國,那
七天的七封信還躺在你的抽屜中,還記得你買給我喝的花
弄草巷七號嗎?還記得那個永遠繞不完的台北車站街道嗎


 至少今天,大家回想的回憶,都是能讓我們微笑的,只
不過對不起串起我們話題的女主角『林彥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