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太早感傷了?今天在工作室,有位小姐
超級有氣質,等他諮詢完離開,問老師才知道,原
來這位小姐居然大我十三歲,也就是三十五歲了,
真是讓我想不到也極度驚訝,她是那麼的有氣質,
如此的美麗,真的是連我都會忍不住愛上她。

 她有一份不錯的職業,從事珠寶精品業,經濟狀
況滿不錯的,人也十分nice,但是為什麼至今仍未
嫁娶呢?為什麼總是被有家室的男人喜歡呢?這真
是一件討厭的事。

 原因是因為她太過於耀眼嗎?如果是,也許是因
為她年輕時也沒有好好把握該把握的人,等到適婚
年齡,好男人早已被訂走,而即便遇到跟他匹配的
男子,也都早已有家室,為什麼我現在覺得特別的
有危機意識,連朋友都跟我講,我年紀不小了,媽
也跟我說,在過兩年就是當年她生我的時候,有沒
有這麼可怕,連聊天話題都會有婚姻跟孩子出現了
,年齡已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