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到飆淚,原本以為只是簡單的肚子痛,沒想到又是一次痛苦的
折磨,前天晚上,下班後跟同事去吃日式料理,老樣子,再怎樣點
都是那幾道菜,那是一家我非常喜歡去的日式料理店,老闆是日本
人,所以味道特別道地。

 雖然我現在邊打網誌,但一想到當天晚上的菜色,就忍不住想要
乾嘔起來,因為我現在完全食慾。今天一整天只吃了半顆蘋果,
以及一碗清稀飯配肉鬆。

 非常感謝同事跟他的「女朋友」前來探病,完全感覺得到什麼是
「一報還一報」,不過這種有仇必報的回報,超級窩心,超級貼心
,雖然在我家樓下,我數度蹲下,還讓大家在有許多蚊子的前庭陪
我蹲,但真的感覺到暖暖的感動,雖然他們帶來的「寶寶藻」,我
現在完全吃不下,但明天一早的早餐也有了著落,不用再吃加了點
鹽巴的稀飯。

 感謝Dennis陪我去醫院看病,在我身體虛弱的時候給我最及時的
關懷,有你在身邊,感覺好多了。這個春天,我們都不平靜,先是
劉叔生重病,再來是Dennis喉嚨嚴重發炎,也發燒感冒,再來就是
我吃了一餐,卻莫名得了-急性腸胃炎


 我喜歡我身旁的朋友,因為我們都是我三八的人,我們會互相關
心對方,我要謝謝親愛的Jenny學姊,很妳,謝謝妳在我身邊一
起分享我的喜怒哀樂;還有我最尊敬的劉叔,感謝你當我的心靈導
師+快遞,也謝謝臨時幫我代班的舒婷跟馨儀,感謝幫忙。

 最近看到什麼都沒有食慾,偏偏最近在飯店的飯局很多,真的是
非常非常可惜
現在還是覺得極度想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