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沒有考上台大,但我很替考上台大的朋友開心。今天下午,發現高中
好友忠偉考上台大電子,
他說:「原來榜尾這麼的爽!!!」
,我也好替他開心,過去兩年,我整天在他耳邊念:「忠偉,就靠你啦,考
上台大幫我介紹對象。」(雖然現在已經不需要對象了)但忠偉考上,讓
我一整個很替他開心。

 我笑說,榜尾很爽,正取最後一名真的很不容易,那備取第一名一定很不爽
。話才剛說完沒有幾分鐘,我繼續到批兔各個好朋友的個版逛逛,沒想到看到
大學學伴的文章也寫跟台大電子有關的文章,天啊,沒想到我的另外一個
好朋友就是那個備取一。

 嗚嗚,話真的不能說得太早,黃大頭我對不起你啊,但一般來說,備取一
上榜的機會很大嘛。

       謹記銘心:話不能說得太早     

 晚上意外接到晉文學長的電話,在電話那端,他說:「子嫻,我上台大了!」
天啊天啊,我身邊又多了一個台大生。而且這些人的共同特點都是:
一、阿兵哥
二、非應屆生
三、沒有看多久的書,就考上了!晉文看一兩個星期、忠偉看也沒有幾個月吧

我心中的OS:現在景氣差,應屆生就已經想要繼續升學了,你們這些畢業多久
      了的人,還來跟他們搶名額,還搶得很輕鬆,我都笑了。

學妹依蓮說:「阿兵哥有這麼多時間看書啊?」的確啊,阿兵好像很多時間可以
看書啊。

最後最後我只想跟我這些好朋友說
恭喜你們啊

                     台大學生證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