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滿月當天,Dennis經過一天疲累下班後,仍來我家找我,
慶祝我們滿月(我總是說成滿周年,要抓周)的愛心便當,當收到
便當時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那天,又是我去跑台經院聽經濟景氣相關數據的一天,如往常一般
Dennis給我Morninig Call,我睡眼惺忪的前往台經院,妙的是,當我
到台北車站準備要躍上計程車的那一刻,看到了打扮亮眼略施胭脂的
彥君準備要去Interview,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巧。

 所以每月當台經院要公布景氣數據時,差不多就是我們該要慶祝的
時候,如此記法真的很詭異。當天下午沒有行程的我,飆去看牙醫,
拔了上下兩顆智齒,右嘴立刻出現兩個大窟窿,滿嘴鮮血,而且吐不
停,只是開心的是,醫生說我的智齒很難得一見,太可愛也很特別。

 之所以可愛,是在正常的牙根外,又長出一根很可愛的小牙根



 當晚,Dennis來我家,我吵著說要吃冰,平常不愛吃甜食及冰淇淋
的我,當天卻莫名的想吃。在那之前,忍了很久,想要等到最後再將
我想給Dennis的禮物拿出來,有點小難過,因為聰明的他,看見禮物
的袋子就猜出我要送他什麼了,我都無法得意洋洋,我決定下次要
拿給他的東西,
都要用報紙包

 他說,差一點就被我拆穿。為什麼會這樣子說呢?因為當天中午我
才跟他通過電話,他說他正在用我拿給他的韓國泡菜(我的爹地跟媽
咪親手做的泡菜)在炒泡菜炒飯,我心中想,他也太多才多藝了
男生會做飯完全的大加分

 我在電話中追問:「哪時要做給我吃啊?我也想吃。」

 藍:「(心中一驚)下次有機會

 我才知道,他當時超級害怕被我拆穿,因為他晚上就要帶泡菜炒飯
來解解我很饞的嘴,這樣子說起來我也算有小聰明嘛。幹麻兩個人都
這樣子,差點拆穿對方想給的驚喜,這樣子不會比較開心吧



 這聖誕老公公,是我跟Dennis去看電影「送行者」時,在電影院附近
有老婆婆跑來賣的。很便宜,這麼漂亮且做起來費工的的聖誕老公公,
一個才要價十元新台幣,真的是世界無敵便宜的,我是個很容易把錢花
在愛心上面的人,花小小的錢又可以幫助人,會覺得很開心,所以就買
下來。

 買下來後,一直想不到要放哪裡,手機吊飾已經滿了,Dennis的車鑰
匙圈也滿了。所以當我回報社開會,搭劉叔的便車時,突發奇想,就拿
出來掛在劉叔的車上,感覺相當的配。

 劉叔強調:「等阿達買車,就掛回去他車上,我先幫他保管」。

 後來跟Dennis說這件事,他還考慮的好久,要不要讓聖誕老公公掛在
他的馬三上,還直說:「那就掛在劉叔車上,不用掛回來了。」
真是的!!!,你們男生真的很不懂,聖誕老公公好可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