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那年,從歐文小王子騎石獅子,做了很不敬的動作開始,我就愛上
了跟非活生生的動物玩耍,因為可以跟這不具有攻擊性的猛獸玩耍,而且還
可以考驗演技。



 我不由得對謝歐文起了尊敬之意,連中國這麼尊敬的神獸-石獅子,他都
敢親它,有種玷汙這隻眼神很銳利石獅子的感覺。

 因此,我下定決心,絕對不是我玷汙石獅子啊,一定是上演石獅子欺負我
的戲碼。所以我就被石獅子咬了



 但我就是一個一個人時會很膽小,人多時最示眾的壞女孩,所以集結大家
一起來咬獅子,以報復獅子剛剛咬我(謎之聲:石獅子什麼事都沒做,從頭
到尾都乖乖在那,一動不動)




 經過三年後,在今年具有深刻歷史意義的228這天,我與新朋友們出發去
六福村玩。在猛獸區,又看到我很的假動物雕像,也就是鱷魚啦,這一次
同一隻動物,玩法不太一樣,重要觀察點在於我表情的變化,一開始是
驚恐,接下來變成,
緊張緊張,別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