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奇,有多少人是因為看到標題才點進來這篇文章,想看這位「被扒光
衣服的模特兒」,哈哈哈。

 最主要的是,最近很大破財,經過店家,就是無法對玻璃櫥上美麗的洋裝有抵
抗力,不知道為什麼最符合我穿衣服品味的衣服就是會給我擺在櫥窗內最顯眼的
地方。進去店家,扒光模特兒身上的衣服,再比畫一下,就毫不猶豫的-
買啦!!!
 
 買完之後,看到這位手臂支解,裸身,具有美麗「水滴奶」的模特兒,就感覺
很害羞,畢竟她也是為了我才脫下身上那件衣服,而那件平口短裙洋裝就被
我買回家,現在靜靜的躺在我衣櫃啦。

 其實在買這件小洋裝之前,我才贏了十四台




 因為之前莫名其妙低,把錢輸出去了,哈哈,所以當北風北圈時,只好努力
些,絕地大反攻,只能一次贏多點台啊。當然也要謝謝那天過我水的。不然
我應該會輸到脫裙子吧(因為那天是穿裙子)。開心的是,在新莊又多一個牌咖
啦,我愛新莊人啦。




 業者非常會做面子給我們老闆,挑日式料理也選在大老闆的關係企業-
「神旺飯店」的4F日式料理「澄江創意懷石料理」。我非常喜歡來神旺
吃日式料理,因為非常精緻,而且服務態度也非常的好,在小包廂裡面
總是聊天聊得很大聲,然而,後面飲料部分,就有一點點普普了,不過
看到旺仔還是特別興奮,所以又照了一張近照,以感念老闆破天荒發的
一個月年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