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高中國文課文中出現的詞彙,還是國中國文課文中,無所謂,
因,昨天一早出門,走完整個大台北市,中午在採訪完後,經本報商業
攝影一哥的介紹,在遠企附近吃了好吃的日式料理,一整個開心,又挖
掘到一家價格友善,等級不錯的日式料理店,我的愛 -生魚片蓋飯。

 茫然,飄著雨的下午,奔走整個大台北,走完了忠孝東路,問了兩間
店,買不到我要的東西。「缺貨了,從過年缺到現在,最快也是今天下
午四點左右進貨。」我心中盤算著,至少還有一線希望。

 搭上捷運,在台北市低空飛行,來到台北車站,再問兩家店,給的回
應是一樣的,我心中想,還可以轉戰西門町吧,我不信全台北都沒有庫
存。

 我的腳步越來越沉,為了買這樣東西,腳都要滲出血了,貼了護足的
護足貼,防新鞋磨,然而,似乎還是效果有限,我就覺得我像是,尚未
解足禁時的裹小腳女子,我的每一根指頭跟後腳跟都在吶喊著:「set
me free!!!


 但這雙鞋是我的愛,再怎樣我都愛,它好美,鑲鑽的平底芭蕾舞鞋款
,它親愛的雙胞胎「咖啡芭蕾鞋」陪我走遍了香港。似乎,它在抗議,
當我在台北奔走時,它讓我痛苦極了。 


 
 今天,就帶著他去楦鞋頭,希望下次能帶著它開心的去踏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