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不再再做這些夢了,讓我賴床的元兇,只
要是有人提到誰,晚上我就會做到夢,然而,卻一直
都不想醒來,就像跳針的七月,夢能反映心中最真實
的想法,我一直都知道我在想些什麼,彥君妳也知道
,你的房間,女孩,我,裝做若無其事,你說,這個
命名的解答就在我身上,我拿起一本日文書,說,那
麼就命名為奈奈吧,沒看過那部電影,但是心中一股
兒的勁。那種感覺也許也跟奈美看到掛居跟他女友在
一起的感覺一樣吧,所以才會在耳邊又響起這樣子的
歌。

 然而,這些人事物,早已走得很遠很遠了,只剩下
黑白與彩色之分,是我們的話題。

 不願放手的華爾滋,最不願放手的華爾滋,多麼希
望還是能夠隨著不斷跳針的七月,重複出現,夏天,
陽光,一生不再重來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