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如何,我不會輸給你的,我要過得比你更好
我向前走,過自己人生,向上爬,我努力,我見到
大家的努力,我要更努力,不知為何,每每見到你
,總會有種衝勁。

 她也被你向上帶,然而,這輩子,不能輸的,就
是你,再更加充實自己,但,這樣子的想法,會造
就怎樣子的我?

 我在你眼中的優勢?我有許多資源,我該好好善
用,我想我還沒用盡全身力氣去衝,今晚我想我又
失眠了。

 我總不該迷失方向,然而,我年紀本來就比較小
,但這不該是藉口,無論無何,我的速度太慢了,
這世界不斷的在跑在衝,停不得。

 喜歡同學msn的那句暱稱,總有一日來到安歇的
青草地,在我腦海浮現的,還是老樣子,也許哪
天會在國外相見。

 你說也許是英國,我卻希望是法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