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子的不真誠,的對話,你沉默更勝於你說話。
話題的開頭永遠是,永遠是,吹噓誇飾包裝的生活,
這不是你所想要的,恰好是,相反面。我感覺得出來
你心中明明知道答案,告訴我你的生活,你並不想知
道我給你的忠告,只是藉此話題來打開你的對話,或
者多於尋求解決或幫助,原來這就是膚淺的朋友。而
這也是一面鏡子,如果太過在乎,就不要再連絡。免
得,有天終將無言以對。

 才知道,我愛與海邊的對談,我愛與ducane談天的
,一有想法就call彥君的原因,真誠真心的關心對方
,這些東西都是真真切切,真實的關心。朋友的關懷
這種感動。我有。也許不多,但是我只求抓住這些,我
不強求太多。只是偶爾感傷。

 無話可說,不如不說,何必強求。強求的總不是開心
,幸而我不會抓住這樣子的人而稱之為幸福。

 親愛的姊姊,半年前,枕邊的對談,結束了一段五年的
錯之後我又犯了次錯,大錯特錯。造就太多罪人,不該再
如此放縱了,該拒絕時就拒絕。

 我累了。此時此刻如流水,一去不復返,只能待何日,
水自天上來,也許你會看見循環的美麗。

 如果生活時時刻刻都要讓這些事物壓著我,提醒我,實在
太殘忍,過過不一樣的生活吧,尋求平靜。我不想再看見那
些照片,聽到那些話,日日見同人,天天收相同簡訊,好像
是排好的劇本,時間一到就上演,你要這樣子持續下去多少
年?已經有五年為鑑,再一個兩年,再一個一年。累了累了
永遠重複的話題,請閉嘴。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