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了錯,冒犯我,又死不道歉的人,完全踩到我地雷,也犯
了我的大忌,這種氣,我會生氣很久很久,即便你跟我嘻皮笑
臉都沒有用,最好不要想拿任何其他理由來搪塞自己的錯,平
常我都很好講話,但就不要踩到我地雷,一旦踩到,就不用說
了,我的臭臉會給你直到你承認你所犯的錯。

 最生氣就是,已經給你底線,給你避免失誤的空間,給你一
些提醒警告了,你還是要犯,那就沒有任何原諒的空間,除非
直接跟我道歉,承認你的錯,找旁人幫你說情,沒有用,只會
讓我火上加火,只會讓我覺得,自己犯了錯又不承擔,那OK!
我們的關係也不用再處理了,就這樣子,我沒有損失。

 對不起,我就天蠍座的,我天生愛記仇,平常我可以對你很
好,非常好,只要你不要惹我,一切都好說話,就是不要踩我
地雷,不然我變臉比翻書還快,且翻了書,你想要我原諒你,
就沒有這麼容易,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