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白水,是游泳池的味道」

氣味拉回,全身濕漉漉,那個吃著熱熱泡麵,站在池畔邊的我

然後,在躲進水中,與這喧擾的世界隔離,不管任何雜音,或
睜開我的雙眼,浮仰在水中,我的耳朵,半水半空氣的,然後
看著星空,雙眼對著一顆顆眨眼的星星。

「土的氣味,是雨天的預兆」

再多的柏油,也擋不住地下的土的蠢蠢欲動,曾經對一把傘有
過依戀,甚至為其取名,戀的不是這把傘,而是並肩躲雨季的
另一肩。

「精油香氛,旅人住飯店時無形的同伴」

冷氣讓整個房間都凍結了,溫柔的地毯,我赤裸的腳輕快踏過
,純白的床鋪,一絲不苟,只能開著電視,企圖趕走寂寞,在
這房間噴上習慣的香水,驅逐陌生感,聞著這熟悉的氣味,躲
進白色床包內,捲曲,變成一隻蠶寶寶。

「菸草氣味,在你肩上,你髮絲,我唇間」

我說,我有氣喘,煙草、二手菸,對我來說,就是無形的殺手
,若愛我,請戒掉它。最後是誰退讓一步?然後我能認出討厭
的Mind Seven氣味,而不知是否還記得又愛又恨的Marlbo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