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芒果奶酪,有著可愛的臉,久違的公館,還是跟大學時期一樣的熱鬧
在假日突然加班後,與久違的朋友約吃晚餐,彼此交流生活的心得。
 
 人啊,還是無法脫離「寂寞」孤單給的壓力。看起來對生活充滿熱情,工作
放入百分百熱情,怎麼真正的自己覺得很疲憊呢?因為,一天的開始,一天的
結束,那又如何?中間也不會有小獎賞

 只要有約會,那麼在工作的同時,會有個目標,希望自己能努力完成後,放
鬆的目標。與好朋友,老朋友,新朋友,只要能放鬆就好。

 上周五,徹徹底底的打醒了我,那一巴掌,這世界真殘酷,所以我也不能夠
再這樣子的被當做好欺負的人,我會回敬的,雖然我一向與人為善,但,因為
我被欺負了,因此流著記仇血液的天蠍,永遠放在心上,那讓我在公眾場合流
淚大哭的,我會找機會回敬的。

 男人?男孩,每個男人都是小男孩,為何男人在愛情中拒絕長大?怎麼突然
覺得,不論是哪個男人,都是穿著男人的皮囊,私下根本就是個小孩子,躲在
那皮囊下的都是小男孩。

 我就是我,最怕,最怕成為替代品,今天教庭庭一個成語,寧缺毋濫,是啊
,不只選人才時,寧缺毋濫,感情也是,確定你愛的,那就愛吧,若不是,那
得再好好思考,而這一切,時間會證明這一切?還是只是因為思考過多,而就
Pass by?

 對於這點,最近仍感到困惑,曾經有個故事是這樣子說的,有個人掉進河裡
,第一艘船過去,船上人問他說,要不要上船,他說,不了,我等上帝來解救
我,上帝沒出現,第二艘船又經過,船上人又問他,要不要上船,他同樣回答
,不了,我等上帝來救我,最後他沒等到第三艘船就淹死了,等到他見到上帝
時,他問上帝,為什麼不救我?

 上帝說,我都派兩艘船過去了,你自己不上船的,誰說我不救你?

 我儘量不讓自己成為那個不上船的人,別說沒有機會,一切只是看有沒有把
握住機會而已。

 自從皮夾開口笑後,仍未找到喜愛的皮夾,在皮夾開口笑後,不斷破財。可
能我又需要出去玩玩,充電一下,這周要去花蓮,希望會是我放鬆的一趟旅行


 失去動力,怎麼,生活就像是洩了氣的皮球一樣,怎麼我總是習慣性的遷就
他人?怎麼,我不知不覺希望自己變成一個中性的人,就像是個沒特色的人。
積的假,何時能使用,偏偏總在我最累的時候,再加一筆,也許我該習慣這樣
子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