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無聊,整理以前電腦的資料,翻出很多,過去覺得熟悉再不過,但
現在卻已陌生到不看到就想不起的一些東西,有一個word檔,檔名為7,
我很好奇,那份word內容會是什麼,打開來一看,是個用數字7,拼湊的
愛心,而愛心的中間,是我以前的名字,另外,右邊則是我過去名字的英
文縮寫。

 好久了,但我知道做這個圖案的男孩,他記得我喜歡7,以前愛拿我的
名字作文章,用我的名字寫詩,然後收到詩的我,很感動,因為我的名字
也太難作詩了吧,後來我送給他他詩中的象徵物,一只刻有婷字的杯子。
 
 初戀男友,知道我喜歡7,會在我沒接手機時,故意再多打幾通,讓我
下次看到電話時,看到的不是1通未接來電,而是有7通未接來電,也許這
樣子我會開心點。而在交往那時,那時期,有款飲料名稱為,「花草巷弄」
,這款飲料有分幾號,即便我不愛7號的口味,我也總買7號。

 一直以為,7是我的幸運號碼,沒想到今天連三張幸運777都摃龜,這
實在太誇張了,回家路上想,也許星座、幸運號等,都是我們自己對號入
座,我的性格一點都不天蠍,只是從小開始看星座書,漸漸潛移默化被教
導成像天蠍座的人而已,不是每一次星座書都說得準,但三次只要準一次
,我就會歡天喜地,而我一直以為會為我帶來幸運的Lucky Seven也一點
都不幸運。

 但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7呢?我說不出來,就是喜歡,原來喜歡一個數
字,喜歡一種口味的茶,我無法用文字去包裝去形容,我為什麼喜歡,只
是單純的喜歡,這就是喜歡吧?我說不出理由,但就是感覺對了,雖然偶
爾會讓我傷心,就像是今晚摃龜的三張刮刮樂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