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喜歡玫瑰,第一次親手捏出一朵朵美麗的玫瑰花,這種感動好深,同行
的官員跟記者說,情人節時,你可以親手做一個給另一半,我笑了笑,是啊,但
有人可以告訴我,那個人是誰嗎?

 近來工作、家庭、感情有許多心得,無奈卻沒有太多時間用文字記錄下來,我
的生活心得很豐富,也許只是在坐捷運的十分鐘路上,就會靈光乍現,想到了些
有趣的東西,或者是思考生活中一些事物的意義。

 「注定填補他的寂寞,你只是要確認我還在你的範圍內。」沒有認真想要了解
我,所以你也不會看到,不是我不上MSN,是我要斷絕跟你的聯絡,不是我的電
話打不通,是我不想接而已。電話通了又如何?我笑笑的說話又如何,因為,我
一直都明白,你只是寂寞發慌,你只是要確認我還在你的範圍內。這又代表了些
什麼?就當作是夢一場吧。

 我只是一直都用柔軟的理性去處理這一切,只因,關心還是存在,如果今天你
在我面前溺了水,你過得不好,你需要找人說話,我不會見死不救,我就是這樣
子心軟,才任你糟蹋成如此。

 美貌真的不代表什麼。今日出刊的壹週刊,陳瑩前夫再婚。說真的,前夫的新
妻一點都不美,甚至是姿色普通到一個極至,身材走樣。原本我不解,為何陳瑩
會輸給如此一個女子。

 同業說,這是真愛,而我心中想這才是Soul mate,因為難得,不是美貌可以
比擬的,美麗容貌可以再找,但談得來的心靈伴侶卻沒有幾個人,可以互相溝通
才是可以一輩子走長久的人。
 
 如此一來,就讓我又扯到白總的二房,四大金釵葉美麗,她坦蕩蕩過自己生活
,說真的,我也不覺得她美麗,但想必,她一定有過人之處,她聰明,她直持白
總,他就是白總成功背後那個助他成功的重要女人,男人要成功,女人要愛情,
他們都給了彼此想要的。

 收到那張照片後,我開始想,這世界很奇妙,是緣分,還是我們努力的向我們
想要達到的目標爬,越向上爬,我們就會越靠近,越靠近,碰到也不是甚麼大不
了的事,這世界就是這麼小。因為工作關係,收到的新聞稿當中,恰好附有你的
照片,這感覺還滿奇妙的。也許有一天,你會是我的受訪對象,只是不知道何時
何年何月了。

 我們都期待,哪一天,我們的過去,在成功之後,看來都特別的青澀卻又感重
要。這張照片,當時我們說,看似會是未來一張很重要的照片,照片中的人,以
後都會變成有頭有臉的人物。會嗎?會有那一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