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日子就是這樣子過去了,少了一個讓我努力的方向。開始
可以體會你的感覺。生活不應該只有工作,雖然工作成為我的主
軸,但,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夠更豐富些。

 二十三歲的我們都還在迷網。距離滿二十四歲生日,還有93天
,怎麼還在迷網,怎麼還是一事無成樣?累積得好慢,我總是累
積得很慢。

 工作上的打擊似乎才正要迎面而來。笨無法改變,而我努力的
方向似乎也錯了。徒勞無功,大腦僵化,我不想讓自己成為經常
生氣的人,但怎麼,好像這份職業,你越有新觀點,越有見地,
你就越容易生氣,但我怎麼好像很少生氣,也就是相反了。

 擁有什麼,才會在乎什麼,我只剩下工作了,那麼對於感覺自
幾工作表現不好,著實使我覺得沮喪。也許是我太沒自信心了,
即便接受稱讚,也很難將這些稱讚好好放大一下,然一點風吹草
動,就認為自己差勁了。

 前天晚上,Voyager講的這句話,幾近讓我飆淚。「你需要的
是會欣賞你的人,而那些不會欣賞的人不是因為你不夠好」。
若真是如此就好了,不用多,只要一位足矣。

 每天打仗的感覺好可怕,翻開報,拼輸贏,這種壓力好可怕。
輸贏只有一天,新聞只有一天,今天的勝利,不代表明天依然
會成功。
 
 陳綺貞有一首歌是「每一天都是個新的練習...」對我來說,每
一天都是一場新的戰役。

 我想去看好看的電影,我想要學生活的大小事,有趣的事,只
是一當放假,意興闌珊,只想好好的睡個覺,當睡醒時,無處可
去,不勝唏噓。

 只想做些自己會開心的事,生命就該向不同的方向擺動,會有
意外的驚喜,哪一天,我才可以真正讓自己解放,向不同的方向
擺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