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記者姐姐們及天公還有同校的東
森工讀生思羽,真的很照顧我,讓我備感
幸福。

 今天一早原本是想要跟麗娜姐去看昨天
所錄的「台商即時通」的帶子,後來因為
青倚(她說我們年齡沒有差很多不用拘束
在加個姐字,而後文章省)今天有要進棚
,而且還是衛星連線,所以就帶我一起去
看,先到了貴賓室,我見到了傳說中美麗
的熟女「尹乃菁」她真的很漂亮耶,讓我
覺得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會變得更美。

 今天特別的是衛星連線的部分,是與中
央四套節目「海峽兩岸」的連線,訪問尹
乃菁的主持人是對岸中央電視台當紅的主
播「李紅」樣子其實挺像章子怡的。

 而後下午麗娜姐帶我去剪接室看「台商
即時通」的後置作業,所以我就看到了,
如何將說錯話修得完美又不被發現,真的
是很技巧的東西.麗娜姐也鼓勵我,肯學
就會得到,她說她自己也是從零開始,既
非本科系出身也未從事相關行業過,其實
從實習的第一天開始,我就覺得,本科生
根本就沒有什麼了不起,學校跟業界的差
異實在是太大了,我像是一個什麼都不會
的白痴,但也因為這一次實習讓我可以更
了解我該補強的是什麼。

 記者姐姐們也都很用心的帶我,我知道
大家都非常的忙,因為瑣事繁多呀,但還
肯播空出來教導我,真是大感謝,麗娜姐
今天跟我說她和子玲姐討論過,她們其實
也沒帶過實習生也不知道我想要學的是什
麼。而我就坐在座位上,她們其實也很忙
,聽到這裡我覺得超感動的,因為大家有
在乎要教我些什麼,真的是充滿了感動呀
,我整個超幸運的,接下來我的計畫是找
假日來公司好好的學器材,假日記者姐姐
們好似比較不忙,希望我在學的同時不會
給她們帶來太大麻煩。

 cg和薄膜是請動畫室的人製作。

 附帶一提今天見到了黃文華主播跟盧秀
芳主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