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所說的,只不過和現實中的我有
許多重疊,哭的情緒、嘶吼的時刻,都抓得剛
剛好。

 靜靜的看這部片感覺很好,開始思索,當時
床單的顏色是什麼,套房雙人床,大家消失的
理由聽來都牽強、往往我們付出犧牲的對象,
也不是自己最重視的人。

 導演說,至今他仍不明白何謂愛,因此他會
繼續愛下去。這是個愛迷惑的世代,對我來說
這是個愛‧迷惑,的世代。

 片尾讓我想到「情書」的片段、下著雪更是
不由得想起了「猷山櫛考」茫茫大雪紛飛同樣
也有烏鴉的叫聲,我總在思考那些ns背後的涵
義是些什麼,一定有,一定有,只是目前我找
不到合理的解釋。

 異常的冷靜,看完心情平靜且異常的冷靜,
少掉了淚水、平緩的呼吸,只是我不知,今晚
會做些什麼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