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李聖傑這首「擦肩而過」好聽到爆掉以外,(會注意到這首歌完全是
因為跟黃猴仔去唱歌,他唱這首歌投入到,眼睛約近五分鐘不張開,邊唱邊
沉醉。)

 最主要還是因為女主角漂亮,說真的,以MV拍她的感覺,似乎不是那種五
官精緻到驚豔人的樣子,但卻帶有種美麗憂鬱的氣息,一個人靜靜的喝水、單獨
的逛街,看看桌上的書,她哭,是會讓人感到心痛且心碎的,所以我也覺得李聖
傑這隻MV,找她演很好,李聖傑演為這女人心碎的樣子也演得很好。

 說真的,如果我是男生,我會喜歡這一型的女生,而且這一型的女生一定是
讓人心碎了無痕的,通常看起來越沒有殺傷力的,威力越大。這是千古不變的
道理啊,越美麗越亮眼的女人,反而越弱。而如同MV女主角Vivian,就如同
煲粥一樣,慢火熬煮,更有味道,喜歡她、思念她是慢慢的,卻也更深。

 當昨晚突然覺得好奇,這美麗女孩的來歷,用她的本名「呂俊儀」去查,卻
發覺跑出來一堆,工商時報呂俊儀同業的報導,好笑的是,我不認識這位名
為呂俊儀的記者同業,他卻是本組證券一哥劉叔的大學同學兼蝦伴,結果名字
跟我喜歡的女模特兒卻一模一樣,改天應該跟呂大哥換一下名片。

 回歸正傳,而後我非常想要知道這位模特兒的更多的資訊,因此,我就換個
方式查,才發現她叫Vivian,是香港人,此時心中大驚。總覺得她跟我曾經說
過話的一個女生長得很像,大學時因去輔大參加活動,而跟一位名叫Vivian的
女生說過話,當時記得她說她是香港僑生,來台灣讀書,沒記錯的話,她當時
讀的還是三類科系,當時就覺得這女生長得很漂亮。

 此時,就覺得這兩個人長很像啊,孤狗了一下,果然,有名為呂俊儀的香港
僑生來台讀書,你說巧不巧,再孤狗一下照片,果然孤狗Vivian Lui,就出現大
一當時看到的漂亮輔大生。

 如此一來,大概有百分之九十九可以確定,MV女主角,應該就是我大學時後
曾說過話的漂亮女生。這可以證明一點世界還真是奇妙,更重要的是,同時間
這也證明了,原來一個人喜歡的類型不會改變,不管過多久,都還是一樣。

 最後聲明:我是女生,我喜歡男生(只是會欣賞美女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